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就心情.....

期待,有太多的期待在心中不曾說出,因為它們尚未實現,不置於胎死腹中,但至少在基督耶穌裡,仍有盼望拖住。在這三天兩夜的南投之旅,再往杉林溪的路線中,經過了溪頭。瞬間,我回憶三年前與靖湘一起到溪頭裡住了三天兩夜。記得那時的她與我剛認識不久,就這樣被邀請一起去溪頭過夜。我們在溪頭分享了許多秘密與想法和未來的期待。


只是,當我經過溪頭,想到她人剛離開台灣回去廣東,心情一陣愁悶,是因為回憶的對比與人的不在。更驚覺得是,算算這已是三年前的往事了。感覺卻好像是才發生不久的事情。這三年,我們一起走過上帝的試煉,彼此互相扶持,而這苦難唯有經歷過的人才能明白領悟。而我們也在旁觀彼此的未來會發生甚麼樣的事情,上帝如何帶領。其中包含了未來婚姻這一塊,她為我禱告,領受到的異象,正等著看上帝如何成就與應驗。 我也在看到底是誰的領受會先應驗。

我與她的回憶,當時我不敢再多想,因為我怕我會感傷,我試著去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不再讓自己陷入回憶裡。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向後看,只能往前看,向前走。我試著想想一些新的計畫與目標,藉此擺脫觸景傷情的感受。我期待六月的結束,在屬靈意義上,為那五年的熬練做個ENDING。期盼七月份的到有個新的開始,在各分面都能進入新的階段。我的心,多麼地想從心得力,再來個衝刺。我期待上帝的恩惠。七月份的大事,要按立小組長。上
回應我的禱告。七這數字,代表完全。我叫ESTHER,有預備的涵 義。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預備,神在我身上也是如此。我想,七月份是關鍵月份。我期待家人和慕廈小組的弟兄姊妹在我按立當小組長那天都能一起來參加,為我祝福。(A MEN!) 


我也期待 神,能在七月一日前,為我做心靈醫治,我想要我的生命得醫治,更完全。我渴望成為一個愛的器皿,也渴望智慧。也渴望 神為我預備的弟兄出現,我想與他分享我的一切屬靈經歷,願得著共鳴,一起談論 神的作為。畢竟,靈與靈的吸引才是首要的。唉~ESTHER,好好預備妳自己吧,預備妳自己成為一位好配偶; 甚麼樣的鍋蓋配甚麼樣的鍋子。我祝福妳,
ESTHER!相信妳的蓋子很快就會到來!!(A MEN!)

記得,條件清單從三點增加到五十點,等到不耐煩又刪掉到剩十點。很好奇神會成就幾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