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與部落格對話

如果可以,我想逃,我想離得遠遠地,
我寧可選擇一個可以讓自己完全釋放的地方,
在我的心裡,想逃離的念頭已經縈繞在我心裡千百次。

如果可以,我選擇不面對,就這樣,不理也不睬,
我只想在乎我自己,安靜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多麼好啊!

如果可以,我選擇在"安全'的範圍裡,再次的放縱自己,
隨心所欲,毫無拘束的任意恣行,把最深處的自己,
搬到燈光下,全力的表達自己,不再壓抑,盡情地狂歡。

如果可以,我要精彩地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多麼令人炫目,
永遠都是演自己喜歡的角色,全都是自己喜歡看的劇情!

如果可以,我是否可以要的更多,真誠的面對自己,
內心最深處的需要,哦,不再關閉,乃是坦然地敞開,
猶如不怕受傷的把門再次打開?

如果可以,現在是否能給我雙程機票,讓我回去加拿大?
還是讓我消失在這世界? 當人真的好辛苦,即使我算是個幸運兒。

如果可以,我想要現在就活在天堂裡,而不是在這地上,
努力的爭戰,倒了又站,站了又倒,反反覆覆,永不停止。

如果可以,是否能不要讓我經歷,那痛不欲生,
卻又不得不去接受的場面? 

如果可以,是否能我的心變得更冷血,這樣就不會覺得痛,
冷眼旁觀,讓冷漠來說話?

如果可以,是否能讓我一出生就不是被列為罪人? 
我無言以對,因為這是不能改變的事實,
然而,我始終選擇了閉上眼睛,深吸一口氣,
告訴自己,去面對吧!因為我不再為自己而活,沒忘記自己的使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