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選擇

因著愛,祢放下了天上的寶座,來到這世界揀選了我。
因著愛,我放下了世俗的纏累,來到祢面前跟隨了祢。
因著愛,我捨棄了我所認為的愛情,因為祢吸引了我。
因著愛,我放下了我所認為的成功,因為祢滿足了我。
因著愛,我放下了我所認定的自己,因為祢更新了我。
因著愛,我改變了根深蒂固的思想,因為祢洗滌了我。
因著愛,我撇下了我所追逐的名利,因為祢呼召了我。
因著愛,我不顧一切積極地追求祢,因為祢得著了我。
因著愛,我晝夜不住朝思暮想著祢,因為我開始像祢。
因著愛,我終日不停止地呼求於祢,因為我連結著祢。
因著愛,我深其憐憫那不知罪的人,因為我相連於祢。
因著愛,我認真忠於我生命的呼召,因為我深愛著祢。
因著愛,我選擇了這一生定睛於祢,永遠不會離開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