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本週代禱事項

一,願 神親自大大地向未信主的老師們顯明祂自己。
二,求 神保守安親班LINDA老師的心懷意念,讓她平安地盡快離職。
(因為她個人的情緒化,為公司帶來了許多嚴重的困擾。)
三,求 神為JOY 1預備一位合神心意的安親班老師。
四,求 神指引我如何規劃讀書會的內容。(因為JASMINE跟我說, 她要內
  容圖片多一點,因為她不喜歡讀書看文字。而我去書房找教材,只有
  兒童版福音書籍才會有圖片,根本不適合。)
五,求 神轉化她的心思吧,拜託 神讓她不排斥讀書。
六,求 神讓所有參與讀書會的老師們,會愛上讀書會,把饑渴慕義的靈賜
  給每一位老師。

七,求神 賜下啟示讓我明白公司的異象與走向。
八,求神 保守我們的心懷意念,寶血遮蓋我們,不受惡者的攻擊,
  並且儆醒不倦的持續代禱。

九,喜樂的靈與聖靈大大充滿你我,使我們大有能力為主爭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