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克服壓力的禱告

經文: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上帝,因為祂顧念你們。”
彼前書五章七節

親愛的主耶穌: 在我生命中這段飽受壓力的期間,我何等萬幸知道,祢要我將憂慮卸給祢與負我的軛,因為祢真正愛我並顧念我。求祢幫助我學習如何放手把我現在一切的憂慮卸給祢,我感謝祢,因為我相信祢會讓我懂得如何完全放手把全部交託給祢,我相信你會扶持我。大能的上帝,謝謝祢。

祢是我的避難所與力量,是我患難中隨時的幫助,因此我不害怕。事實上,祢對我完全的愛,幫我除去了生命中的恐懼。感謝祢保守我免受一切的災害,並保護我的靈魂。我相信,無論我出我入,祢都保護我,從今時直到永遠。

親愛的耶穌,當我處於壓力當中時,我要以靠祢。我要讚美祢的話,因為我完全信靠祢,所以我不在懼怕擔憂。親愛的天父上帝,我呼求祢,你就幫助我,當我明白你是幫助我的,我就知道再也沒有任何事能夠敵擋我。哈利路亞!

主啊,我要向祢陳明我的需要,並深知你的平安,祢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耶穌基督裡,保守我的心懷意念。天父上帝,求你給我恩典讓我不再去憂慮我所憂慮的事情。救我脫離一切有害健康的壓力,使我得著自由。
我奉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