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詩之語

在這靜謐的黑夜裡,祢讓我在靜默中遇見了祢;
在那漆黑的房間裡,祢來到我跟前讓我看見祢,
用我聽得懂的語言,親自告訴我說: 「我愛妳。」
在多少個白晝黑夜,我呼求祢因為我好需要祢。
我是向著祢而活,因為我早以把自己獻給了祢;

我愛祢,因為祢知道我很愛祢,
我愛祢,因為祢把自己給了我,
我愛祢,因為祢已經先愛上我,
我愛祢,因為祢每日充滿著我,
我愛祢,因為祢使我以祢為樂,
我愛祢,因為祢讓我認識了祢,
我愛祢,因為祢親自呵護著我,
我愛祢,因為祢對我實在太好,
我愛祢,因為祢命定揀選了我,
我愛祢,因為祢垂聽我的禱告,
我愛祢,因為祢總是很照顧我,
我愛祢,因為祢對我極其忍耐,
我愛祢,因為祢使我享受甜蜜,
我愛祢,因為祢對我極深的愛,
我愛祢,因為祢使我得著滿足,
我愛祢,因為祢用破碎雕塑我,
我愛祢,因為祢用大能更新我,
我愛祢,因為祢供應我的一切,
我愛祢,因為祢極包容疼愛我,
我愛祢,因為祢特別地寵愛我,
我愛祢,因為祢讓我與祢合一,
我愛祢,因為祢指引我每一步,
我愛祢,因為祢日日與我同行,
我愛祢,因為祢用遠與我同在,
我愛祢,因為祢的大手牽著我,
我愛祢,因為祢抱著我向前走,
我愛祢,因為祢的膀臂擁抱我,
我愛祢,因為祢用溫柔對待我,
我愛祢,因為祢胸膛讓我倚靠,
我愛祢,因為祢讓我說我愛祢,
我愛祢,因為祢憐恤地親吻我,
我愛祢,因為祢對我如此專一,
我愛祢,因為祢對我忌妒的愛,
我愛祢,因為祢記住我的名,
我愛祢,因為祢一直陪著我,
我愛祢,因為祢對我的佔有,
我愛祢,因為祢使我能專一,
我愛祢,因為祢讓我更愛祢;

我愛祢,因為祢永不止息的愛吸引著我快跑跟隨祢,
我愛祢,因為祢使我成為祢所喜悅心中所愛的新婦,
我愛祢,因為祢使我能與祢相戀滿足我對祢的渴慕,
我愛祢,因為祢把我深深地放在祢的心上有如印記,
我愛祢,因為祢把我緊緊地帶在祢的手臂上如戳記,
我愛祢,因為祢曾是那麼感動地因著我而流下眼淚,
我愛祢,因為祢眼中的瞳人口中所稱的小甜心是我,
我愛祢,因為祢讓我能夠自由自在地親吻與擁抱祢,
我愛祢,因為祢讓我知道我能夠隨時地躲進祢懷裡,
我愛祢,因為祢安撫我受傷的心靈與拭去我的眼淚,
我愛祢,因為祢最愛聽著我大聲歡喜的對著祢歌唱,
我愛祢,因為祢說要親自來背負我承擔不起的重擔,
我愛祢,因為祢讓我知道即使天要塌下來祢會撐住,
我愛祢,因為祢教導我一天的難處一天擔當就夠了,
我愛祢,因為祢使我有能力去做我不易辦到的事情,
我愛祢,因為祢讓我有資格分享祢榮耀輝煌的事蹟,
我愛祢,因為祢使疲乏無力再向前走的我繼續向前,
我愛祢,因為祢讓膽怯害怕的我變得更加剛強壯膽,
我愛祢,因為祢讓迷失方向的我看見祢屬天的亮光,
我愛祢,因為祢的腳蹤印在路上讓我緊緊跟著祢走,
我愛祢,因為祢讓我在錯誤中學習到祢深奧的智慧,
我愛祢,因為祢讓我在耶穌基督裡大有盼望與期待,
我愛祢,因為祢讓我在耶穌基督裡得享一切的豐盛,
我愛祢,因為祢醫治了那心靈曾是傷痕累累的乃禎,
我愛祢,因為祢視我為己出是祢掌上的明珠與寶貝,
我愛祢,因為祢讓我能夠放肆任性地在祢懷裡撒嬌,
我愛祢,因為祢的愛讓我知道你永遠不會傷害到我,
我愛祢,因為祢的永恆告訴我一生追隨祢才是對的,
我愛祢,因為祢的甜蜜讓我寫此詩獻給我最愛的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