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因你的代禱,獻上感恩

神 把這負擔放在我心中,由於愛 神與敬畏 神,因此我看重神所託付給我的事工,不敢輕忽。我感謝你 在主裡彼此代禱托住這事工。這是一場屬靈爭戰,只是我們必須要更加儆醒禱告,必要的護衛禱告詞至少每天要念過一遍,如果剛開始會覺得沒力唸那麼多,禱告 神給你力量幫助你可以勝過。畢竟,禱告就是等於爭戰。同時,我也會每天讓聖靈帶領為你禱告,托住你。

就我守望禱告的經驗,我一天會唸全副軍裝的禱詞兩次,一次是在一天的開始,而第二次則是在進入爭戰禱告前。第二次則是聖靈感動提醒我必須再穿戴一次! 因為就我天然人的想法是,認為一天一次就夠了。於是,我就這樣養成了這屬靈的好習慣,感謝 神!

既然參與了這場屬靈爭戰,也要謹防撒旦從其他之處來攻擊我們,尤其是我們的家人,也別忘了為他們做遮蓋護衛禱告喔!

願 神的國度完全降臨那小小禾場,甚願那裡未信主的老師們都能一一受洗歸入主名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